close

因為颱風的關係,南化水庫濁度大增,在搶水作戰的後期,還能吃到這大餐,全都靠杜老爺他朋友,在這天之前,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正常的餐點了,都嘛隨便吃一吃。

他朋友(yo)來台南某家醫院面試,晚上就帶他到老爹吃,自從老爹換了老闆,改了風格後,我們就沒有去過,所以這次剛好....

他們裝水的瓶子,檸檬味很重的水,蠻解膩的。

CIMG7222.jpg 

一邊聽著他們聊天,一邊打量的這間餐聽,裡面蠻暗的,所以我就沒有拍了。

先送來的是他們套餐的沙拉,感覺還蠻新鮮的
CIMG7223.jpg 

然後就是我的玫塊火鍋,菜盤也不少,尤其是肉...別的簡餐店很少看到這超過5片的,在這居然超過了。

CIMG7224.jpg 
測光後,整個很白..真怪

yo在台中沒吃過牛奶鍋,現在這牛奶鍋中加了玫瑰,他很好奇,拍了張照片,說要回去給女朋友看,真的是什麼人交什麼朋友耶...,杜老爺也不愛吃奇奇怪怪的東西,但牛奶鍋又不怪,我覺得好吃呀,算他們沒有口福啦....

在老闆娘送來火鍋的同時,yo很好奇裡面的食是什麼,老闆娘很有耐心的在解釋,不過,我沒有耐心聽,反正,她也沒有說的很完整內容就不重要了。我只記得她跟他們說"焗烤要等一下"。

我倒是挺好奇,玫瑰顏色是什麼東西造成的,吃的時候菜和肉都會染色

CIMG7231.jpg 

等了一下子,他們的焗烤就來了,盤子是去哪買的?我也想要一個。至於味道,我有偷吃過一二口,還蠻不錯的。
不過,焗烤要做到難吃,也要有相當的"技術"吧.wamsn64.gif
一小蝶小菜是南瓜,另一個沒拍到的是海珊瑚,老闆娘一直強調"很養生"

CIMG7230.jpg 
好像是海鮮的吧,料還不少,但飯有點少,男生吃不飽

沒有拍到飲料,太擠了,顏色都很近也看不出來什麼是什麼。

CIMG7233.jpg 
這是飯後甜點,咖啡凍好苦.....但yo說這是好咖啡做成的,我是不懂啦,他們會吃就好

為啥說老闆娘很親切內?
1.老闆娘送焗烤來時,yo說要先送飲料來,沒多久,老闆娘一臉抱歉的說要先去送飯盒,哈..真的很客氣說....
2.她來收火鍋時,看我蝦子沒有吃,問說怎麼不吃,我說不愛吃,她說下次可以先說,可以換別的鍋料。
3.東西全部收完後,看我們還在聊天,他就送一盤小餅乾來。

我覺得老爹的東西,在簡餐界中還算平價,且還蠻可口的,下次若有機會,還會再來。
呵....下星期同學要一起吃飯,我有建議這家啦,不曉得聚不聚得成。

頭腦昏昏...我到底寫了些啥?要來睡了晚安~~~~


老爹年代餐廳
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2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