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的我真的是..又餓、又熱、又累、又渴、又痛,好不容易回了家等到晚上要去吃我最愛的泰國菜,結果,又去踩到了個大地雷mokey生氣.gif

讓我覺得...是有換過老闆嗎?為啥和網路上說的不一樣呢?

昨天下午天氣爆熱,頂著大太陽,我下午特地請了假,餓著肚子先去了銀行拿了前一天在網路上換的日幣,好不容易買了便當吃完了,又出門去打了蟹足腫的針,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,就等待著晚上要去吃好料的.......

晚上為了要替杜老爺的朋友yo搬來台南暫居三個月而接風,本來我們要去"泰澤"吃,但昨天居然沒開,路上經過了香芧魚,不過那已經吃過了,要吃沒有吃過的,於是就去了網路上有人說好吃的Double囍,沒想到它是間地雷。

我們叫了..涼拌青木瓜沙津、椒麻雞、炒空心菜(蒜味)、 月亮蝦餅、打拋豬、檸檬魚

CIMG7258.jpg
青木瓜絲,這是第一道出來的,我以為之後的菜都會像這道一樣的美味。

CIMG7259.jpg
當這蝦餅出來時,我咬了一口,就覺得不妙....近拍看起來很厚,其實只有soso而已,若跟巴東比,連2/3都不到。
口感也很怪,蝦很少,沒有應有的Q感,連蝦味都沒有,我覺得夜市裡賣60元的蝦餅都比這個好吃。

 CIMG7261.jpg
看著這盤椒麻雞,心裡突然莫名空虛了起來,好像少了什麼東西?
整個味道都不太對。

CIMG7265.jpg
等這個打抛豬出來後,我心裡已對這家店,填了個地雷,根本就是會辣的肥肉燥而已嘛!!!
沒吃過打抛豬的肉這樣大塊,這樣的"白"...

 CIMG7264.jpg
這盤空心菜出來,好不容易讓我對這家又燃一滴滴的希望...
CIMG7266.jpg
等我看到這個東西後,心中的那個地雷就爆破了!!

yo跟裡面的女服務生說,那位大姐居然只是拿進去把這個鐵絲給撥掉而已,然後再靜靜的又端回來,沒沒的放下後就想要走,我們三個人六雙眼,盯著她看。

yo說:小姐,你就只是把他撥掉而已哦? →臉色不是很好看
小姐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她說的很小聲我沒聽到)
yo說:那就這樣而已 →臉色難看ing
小姐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她真的說的很小聲我聽不到)
yo說:那你們也沒有什麼表示嗎?? →臉色變了,但還是很客氣
小姐:還是要再去炒一盤給你們?
yo說:不用了,我們吃飽了.. →不想再跟小姐說話了。
小姐:(走開了)

之後,我們決定把最後一道還沒送來的檸檬魚也給退了,付了錢就要走。

這時,裡面的廚師,出來暸解情形,一直說不要我們付這些錢,但我們堅持要付,後來終於妥協那盤空心菜不付,其他菜加一上瓶酒,共600元,這樣的價格,又配上這樣的服務品質和口味,實在令我們很OOXX,早知道就去香芧魚、泰星球、小金魚或巴東吃,都比這間好上N倍

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大題小做,雖然這個鐵刷的鐵絲我們不是第一次遇到,但他們的處理態度真的令我們覺很不優。
應該要什麼也沒說的炒一盤吧...,就算沒有重炒一盤,也應該直接打個折之類的,不應該只是拿進去把那鐵絲給挑起來,又原封不動的還給我們,讓我們盧了一小下後,才說要重炒....82_翻桌-F.gif

yo說在菲律賓(他在菲律賓生活過幾年),即使是路邊攤,客人若發現了一根頭髮,他們會把那盤菜放在旁邊,另外再炒一盤新的出來,難道他們連菲律賓也不如嗎?況且,還是個"店面"吔!!!

原本東西的評價對我們來說就不是很好了 ,現在店家又這樣處理,我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