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來來回回經過不少次,可能是吃飯時間,都不少人在外面等,
這天剛好在附近辦事,就順便來看看,看到沒人在外面等,以為沒啥人,結果....
裡面滿滿的只剩吧台坐位,後來有客人走了才換了坐位,阿不過換了後有點後悔,因為2人坐的桌子真的不大....

假日除了不供應商業午餐外,其他都有,menu還有點小厚....有早午餐、飯類、飲料、蛋糕、義大利麵...等;本來以為是點菜式的,.哈...還好不是...它是一份一份的。

在正餐來前,所點的附餐飲料及餐前麵包會先送來,麵包裡面有淡淡的迷迭香,他們會附上沾麵包的油醋,但我覺得沒沾也有淡淡的甜香味。

 2F-2.jpg

這是大盤子的沙拉,光沙拉醬就有6種醬可選,我是選蜂蜜芥茉醬,我喜歡它偏甜微酸口感,vick覺得很甜我則是覺得還好;總比別的店家的沙拉沒的選,然後又是我不喜歡的日式和風醬或是油醋類那種,整個用餐的fu會消失一半...

2F-1.jpg 

餐巾紙都會印上店家的logo

酥皮濃湯...湯蠻"歌"的

2F-0.jpg  

連杯子都有logo應該是鋼杯吧(??

2F-3.jpg

 

小姐有說麵包可續;後來要結帳時,才聽到有客人跟小姐說要續飲料.....不知要不要另收錢?

vick點的是..貳樓漢堡塔

2F-4.jpg

其實也不小,用著有它們家logo的包裝紙包著再對切,第一層是多利魚口味還不錯,第二層是起司疊著牛肉及培根,底下還有一些洋蔥及蕃茄,其實應該是好吃的,但我不愛那培根,味道太重有點壓過了牛肉味。

2F-5.jpg  

裝著薯條的容器也蠻可愛的,感覺應該不是很好洗吧???哈

我點的是...大盤子系列的波本威士忌烤半雞

2F-6.jpg  

裡面有炸蝦球、生菜、薯條及小菜,2小杯醬1杯是沾炸蝦另1半雞的醬。
我覺得雞處理的好不好吃,就是先吃雞胸,一般來說雞胸處理不好就是會乾乾柴柴的,
但它們的雞胸不會柴柴的,一吃就知是有抺醬下去料理,而不用沾醬吃就有微微甜及淡淡的迷迭香,我整個半雞吃光光...002_臉紅紅.gif  

最後大盤子系列有附甜點...1128800946.jpg  
吃起來有點像柳橙果醬,插著那4根是鳳梨,那3顆吃不出來是什麼果實,有冷凍過,吃起來有酸酸且沙沙的口感。
也蠻對我的味..

2F-7.jpg  

阿!!對了..結帳帳單上,有一條...

2F-8.jpg    
若同意的話,可把5元丟進櫃台桌上的盒子上。

 

 

小貳樓(內湖店)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store_b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