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

8/8(六)覺得阿雪右邊脖子和下巴交接處那有個不明的硬塊,於是在隔天

8/9(日)

帶去延平路的中X動物醫院看醫生,某位女醫生先摸摸然後問"最近有帶出去哪嗎?有沒有可能被蟲咬到之類的"

我說"每天都是都一樣的路線阿,而且她腫的地方沒有什麼傷口之類的"

醫生又說"通常脖子的腫瘤都是2邊都會長,不然先開個抗組織胺類的藥,若7天後沒消,再回來做切片"

我說"那有可能是淋巴腫起來嗎?位置好像差不多在那"

醫生把阿雪的嘴巴打開,手指伸進去撈撈"也沒有看到異物卡在裡面,淋巴也沒有看到腫起來,應該不是"

我說"那她的體溫有點高,可以量一下有沒有發燒嗎?"

醫生量了"38度沒有發燒"

於是....我花400元拿了藥回來給阿雪吃了約2天,情形不太對,好像有點連右臉都開始有點浮腫的感覺...

8/11(二)

心裡覺得怪怪的,於是帶去了中豐路的x安動物醫院,之前去過覺得那醫生還不錯,把阿雪放上診台,醫生摸了一下,

馬上說"要照個X光,我覺得不太單純"

我說"那X光是怎麼算?"

醫生"1片500要照2片,所以是1000"

於是照了....結果...是因為脖子和胸腔的交接處有左右各有腫瘤,右邊的比較多顆(約3粒),右邊脖子和下巴交接處腫起來,有可能是因為淋巴腫了起來。。。。(這時我想起前一位醫生說的沒有看到淋巴腫起來....;不過這位醫生連叫阿雪的嘴巴打開都沒有,就知淋巴腫起來..這....)

醫生"我會開個1星期的藥給你,若有消下去別太開心,表示是惡性的;若沒消下去,就是好的到時再開另一種藥約2~3週才會慢慢消腫"

  "到時就要注意飲食了,以免再變壞東西"

我說"若是不好的話,那大約多久就會消?"

醫生"有的狗較明顯,速度最快的今晩吃下去,明天早上就有感覺到了"

付了1500,再拿著1星期的藥準備要走出去時又問了一下

我說"那萬一是惡性的,那要怎麼治療"

醫生"化療,現在有隻科基跟阿雪情形很像正在化療中"

我說"大約多少呢?"

醫生"不便宜...依阿雪的體重,約4000,而且前6次不能中斷,一星期一次.."(我聽到時己經儍了...

 

隔天。。。。它雖然還是硬的腫但就是有消了一些了..009_倒地.gif  .............這一定是幻覺!!!

8/13(四)

是的!!!!它消了....46_幹.gif  它居然消了~~~~~算了..管它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,反正總有一天她們都會離開我,只是早晚及方式不一樣而己,所以呢?

日子就是一樣過,不一樣的就只是換了好吃的東西而己....

 後記...

阿雪脖子的腫消了,某天回診,醫生就說"那這次再開別種的藥回去,若沒有再長回來就不用回來看了,應該是飼料出了問題,注意飲食就好;最好呢,就是吃皇家或希爾斯的飼料,尤其是皇家的這種飼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,(原諒我沒在聽了,反正阿雪沒事就好)

重點是他一直在推那飼料就令我很不爽,有次我就說他現在吃的活力滋也是WDJ認證的,他就說
"WDJ 那種民間機構說難聽點,就只要給錢就會過,所以,大部分的獸醫都會推薦皇家或是希爾斯,因為是美國醫學**認證的……………"(原諒我沒在聽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