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去坐嵐山的碰碰車。。。

這家飯店我沒訂早餐,所以就去吃街上咖啡店的早餐,...
是算好還是不好呢?我想蛋餅了...

關西10.jpg  

烏丸御池→二条→嵯峨嵐山

嵯峨嵐山聽起來很美......真的!至少我自己覺得啦:P

一出站,就是商店街,太過商業化感覺跟浪費了那名字

一路上去了天龍寺、渡月橋、竹林..........好吧..我來過了25_挖鼻屎.gif   

關西11.jpg  
網路上有人說渡月橋就是水泥橋來看它做什麼?嘿阿....當我看到它時,我也是有這種感覺。

時間到了就去坐碰碰車,不知算不算幸運,買到了第五節車廂,爬文說有時需要指定才有。

關西12.jpg  

有點可惜的是,時節不對,楓還沒紅,要是紅了,這段碰碰車之旅會更美,途中看到保津川泛舟,感覺好刺激哦...
遠遠的看一艘船好像有3位撐船的,在湍急的河道中划行漂流著,看到小火車經過,他們還會向我們招手,到了龜崗時有種想去搭的念頭,但是,忘了帶外套有點冷,還是算了,留給下次吧,下次可坐到馬堀再走到龜崗,從龜崗坐保津川泛舟到嵐山那回去。

トロッコ亀岡走到馬堀→京都→伏見

離開碰碰車後,趁還有時間,就去伏見稲荷神社,在伏見站下車後一出站就是伏見稲荷神社了。

順著走上去沒多久就看到了千鳥居,感覺有點像台灣廟宇一樣,捐錢到某個等級就可選擇把名字刻在柱子、磚、瓦等,而在這是給立個鳥居有大有小這樣。

本來想走完的,但天色有點晚了再加上累了...爬到中間不到我就累了,不過,剛好碰上夕陽天色有點微醺的fu..

關西13.jpg  

在回飯店途中看到超市內有賣便宜的巨蜂398,一小串剛好2個人吃,真的是太好吃了,甜味中帶點微酸的口感,果然是巨蜂葡萄而且還是沒有籽的!!

關西14.jpg  

住京都的3天中,買過另一種不是巨峰的品種,結果就是少了我愛的那種微酸的口感,看網路上說綠色也很好吃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。

10/5飯店→嵐山→伏見稲荷神社→錦市場藥粧→飯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